【店家資訊】

店名:新營豆花

地址:延平北路三段64-2號(近大橋頭捷運站、延三夜市路上)

電話:02-25956759

營業時間:中午12:00~23:30

粉絲專頁:新營豆花(新營阿嬤豆花坊)

Chili Tree推薦:招牌仙草凍、檸檬粉圓愛玉冰,燒仙草,幾乎都很好吃!

 

夏天到了,簡直是冰品的天下。

本日來介紹我超喜歡的甜品店—新營豆花

 

和新營豆花的相遇是這樣的。

某天經過延三夜市時,發現開了一間新的甜品店,招牌很亮,店面很乾淨!

於是就拉著王大少說要吃這間!

【圖:新營豆花的招牌超亮的】
 

要知道,延三夜市這一條路上,光是甜品店就開了好幾間。

包括仙草,無名挫冰,杉味豆花,麻糬...不勝枚舉,幾乎是一級戰區的地點,但是這間店居然決定要落腳在這裡,肯定也要有十足的勇氣吧!

既然這樣,應該嚐鮮看看! 

 
 

王大少對於我又被店面乾淨漂亮吸引感到不以為意,畢竟常常誤吃到地雷。
 
【圖:店門口長這個樣子】
 
 
【圖:店裡的菜單】
 
 

本來王大少不期不待,甚至在點單時還有點小不爽(他想去吃某某間豆花)!

結果沒有想到一吃之下驚為天人~!「太好吃啦!!」

 

【圖:店家的配料】

 

老闆娘表示他們的料都是當日現做德,我也覺得他們的料真的很新鮮!特別是與Q度有關的料,珍珠、小湯圓、芋圓、大珍珠....一律都特好吃!

 

通常我都會點招牌仙草凍,看到「招牌」這兩個字,好像就會引發我過去的經驗法則(心理學小註解)

王大少則是很愛點檸檬粉圓愛玉冰。

 

(經驗法則註解:心理學說,經驗法則就是一種讓人覺得便利思考方法,讓人不需要花太多頭腦就可以做決定,

這是因為過去的經驗,讓人覺得用這樣的方法通常都沒有問題!!但是事實上也很容易出錯。

 
【圖:招牌仙草凍=60元】
 

招牌仙草凍:店家已經將料配好了!

吃甜品時我很少會加湯圓,但這些QQ的料配起來真的很搭,口感非常好!真的很好吃耶!

缺點就是它是使用奶球。

 
【圖:加了奶球後的模樣】
 
不敢吃奶球的朋友,也可以點鮮奶仙草凍,料是自選的哦!
 
【圖:鮮奶仙草凍=60元,適合不敢吃奶球的朋友。】
 
 
 
【圖:檸檬粉圓愛玉冰=50元】

檸檬粉圓愛玉冰也很棒!酸酸的檸檬配上一點糖、一些粉員,夏天吃這個很解熱~!

 

我們剛開始發現時,幾乎有時間就會去光顧!朋友經過延三夜市,肯定會帶他們來到這間!

有次我們還點了摩摩喳喳的料,也超好吃的(但是只有夏天有)!忘記拍圖片了。

 

雖然我很愛吃這間,但是亂加料還是有碰到地雷的時候......,

話說新營豆花有一種自製黃色的粉粿,大概是我吃過最新鮮的粉粿了!

但是這個配料加在鮮奶仙草凍裡,我只能說,我真的不喜歡吃粉粿~

因為新營豆花的關係,我以為臺南甜品一定都很好吃!

也因為這樣,去臺南還特地去吃一堆甜品!!回來之後,還是覺得台北的新營豆花最讚,大推薦!

 

 

就在大橋頭捷運站附近,大家趕緊相揪去吃哦!!

arrow
arrow

    Chili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