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推薦商家:台南【合成帆布行】

2.網頁參考:http://onebag.com.tw/

3.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45號

4.聯絡電話:(06)2224477

5.E-mail:service@onebag.com.tw

6.推薦商品:手工帆布袋

 

【與合成帆布行合作小趣事】

由於工作業務緣故,2月時想要印製帆布袋的文宣商品200個,經過友人大力推薦,也看了實體帆布袋商品,便找到了位於台南的「合成帆布行」。

合成帆布行幾乎是現在「文青」的某種商品表現,問了年紀較小的工作夥伴之後,才發現合成帆布行的Logo原來這麼紅!

 

到網頁搜尋自己喜歡的帆布商品後,當時種種因素,所以就急著使用自己個人信箱與廠商聯繫,個人信箱的簽名檔還掛著「樹上長辣椒」沒有修改!

上班日期間,就使用電話方式聯繫合成帆布行,我報了自己的名字某某某以及使用的信箱帳號後,女店員一副意會過來地說:「哦~哦~妳就是那個 樹上長螞蟻 嗎?」

我只好尷尬地說:「......是......」

女店員說:「啊~不好意思!是辣椒啦!!呵呵~」

後來寄信時,我就將簽名檔案的「樹上長辣椒」刪掉了,也使用自己的本名寄信。

即使我寄給廠商的圖案檔,名稱是與「情緒和樹木」有關,但是廠商設計好的提袋圖案,回覆我的檔案名稱仍然「樹上長辣椒1」或是「樹上長辣椒2」。

心裡想著,這個名稱真的讓他們印象深刻......。

 

也在聯繫的過程中,發現說著閩南語的「大老闆」是早上就來店裡工作的,他比較不清楚email啊~設計圖案啊之類的!老闆就是有種認真、樸實的感覺。

而平常會使用email交圖案,或是會在晚上11:00仍然認真工作,回email給我的,是「小老闆」,平時大約下午三點之後才會來到店裡~對話溝通上感覺就是個年輕人~

 

由於合成帆布行的帆布袋都是手工製作,所以等待時間很長。而我又一次叫了這麼多的量,所以帆布行只好分批交貨給我。

因為活動關係,我一直逼迫他們交出帆布袋,小老闆趕工並幫我插隊~真心感謝他們的幫忙!

自從3月拿到100個帆布袋之後,就一直等到5月,在工作業務上十分講求效率的我!甚至有些不耐煩地上網找尋他們的新聞資訊!

心裡不耐煩想說:「那位年輕小老闆怎麼可以這麼久才交貨呀?」、「真的很煩耶~」

然而看了那些新聞報導之後,才發現他們的帆布袋真的是台灣品牌,「一針一線」人工搭配縫紉機製作的!

不禁想起韓劇祕密花園,男主角金祖沅(玄彬飾)在劇情裡常說的那句台詞:「這可是義大利工匠,一針一線縫製的~」

而且,帆布行也經歷過十分困難與難過的事件,讓我對這間帆布行多了許多的包容!!真的、真的很不容易啊!

當然這麼值得的帆布袋,等好久好像也是可以被接受的!!(我很容易被手東縫製說服)

 

於是又默默地再把可以接受的時間延遲了一點~

近期因為擔心收據的期限,忍不住又打電話去催「包」,我詢問小老闆:「我印的那個藍色袋子怎麼樣?」小老闆卻說:「你印的是綠色的哦!」

一聽之下感到驚嚇~那時一定是趕得要命所做匆促決定,只好趕緊問小老闆說:「那我來得及換成藍色的袋子嗎?」。

小老闆說沒有辦法!因為

「辣椒的圖案已經印上去囉!」

「辣椒的圖案已經印上去囉!」

「辣椒的圖案已經印上去囉!」

 

我默默地說:「恩...其實那不是辣椒的圖案啦。」

 

提袋上的圖案和我的辣椒圖案真的差很多!!我相信是小老闆一時口誤......。

【圖:附上我印製的提袋,圖案部分覆蓋掉以做保護】

 

不知合成帆布行的老闆們,究竟是用什麼方式記得我這個買家的~?

這次推薦純粹是我喜歡他們家商品哦~!支持在地品牌~

 

【Chili Tree其他新聞介紹】

1.鏡週刊:【台灣老店】堅韌的不只是布包 合成帆布行

2.蘋果日報:和三代傳承一甲子老店相遇 傢倍幸福「袋」著走!

arrow
arrow

    Chili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