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名:胖胖男孩(以為沒有你惡搞版)

詞:Tree & Qian /曲:倩兒/編曲:倩兒/演唱:倩兒

演唱連結版 https://soundcloud.com/qian-wuyu/midi

胖胖男孩昨天戀愛

他今天就被人說掰掰

吃著餅乾電視打開

傷心誰能明白

 

舊的不去新的也不來

又撇見動人的女孩

內心花朵猛地綻開

腦袋忽然空白

 

都說他 溫柔多情又帥

追不到實在不應該

揮別掉過去的陰霾

態度要拿出來

 

相處容易但難相愛

不願意 面對現實的無奈

他馬上就被淘汰~

 

努力鼓起勇氣

追求愛情只爲了要證明

我可以發揮男性魅力

眼前的妳怎變成雙人行

 

如果沒有你

我也不可能會失敗

就算要繼續

也會整理我的髮型

出現了周瑜

爲什麼還要有孔明

你比我帥氣

真想打醒自己

我放棄~(去整形)

 

(Rap)

男孩他被人說長得胖又矮

白白的其實很可愛

網路遊戲廝殺他最厲害

幫忙朋友 相當豪邁

女孩都說他看起來不呆

只是有一點點宅宅

當司機宵夜真的非常凱

大家都~好~愛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li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